首页  党群天地  党务活动 | 新闻详情

树远大理想,担时代责任|自动化学院、威尼斯432888can主页举办南京邮电大学第51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来源:自动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20

11月17日中午,南京邮电大学第514期(自动化学院、威尼斯432888can主页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仙林校区举行。自动化学院、威尼斯432888can主页党委副书记孙委委出席本次典礼,全体学员共同参与了结业典礼,典礼由党委组织员李艳梅老师主持。

自动化学院、威尼斯432888can主页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从11月8日开班到11月17日结束,历时10天。采取专题讲座、个人自学、小组讨论、撰写小结、考试考察等方式进行,从不同的角度和层面对学员进行了党的基本理论、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为同学们在思想上入党奠定了理论基础。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委委对学院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举办表示祝贺,并肯定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指导学员深入学习党史,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能力素养,开展自主学习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孙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历次重大会议、重要场合的讲话中关于青年的要求,解读了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所包含的内容,强调了共青团的初心使命是“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并对学员们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学好专业知识,加强自我管理;二是优化宿舍氛围,团结友爱互助;三是遵守校纪校规,树立规则意识;四是积极参与竞赛、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希望学员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以更高、更严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当示范表率,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威尼斯432888can主页党委将继续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努力推动党建工作,培养更多优秀的共产党员,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拼搏!

 

                         (撰稿:倪奕丹    编辑:李艳梅    审核:张翼)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5866506
传真:025-85866504
院长信箱:zdh@njupt.edu.cn
书记信箱:ai@njupt.edu.cn

版权所有©威尼斯432888can主页 威尼斯432888can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