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天地  党务活动 | 新闻详情

校关工委张和明老师为我院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作专题培训

来源:自动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1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学生牢记初心使命,11月9日,我院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办了以“学习二十大精神,秉承党的历史特质”为主题的教育讲座。校关工委张和明主讲。 

张和明老师首先强调中国共产党是历史的必然选择这一重要观点。他以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为例,深入解读了党在创立、发展中所展现出的坚定信仰、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等优秀品质。同时,张老师通过具体的案例分析,生动展示了党的优秀品质在各个历史时期的重要作用,为同学们树立了崇高的理想标杆。

随后张和明老师重点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党的优秀品质。张老师以党的“初心使命”、“艰苦奋斗”、“服务人民”、“一切为了人民”等核心价值观为基础,通过列举毛泽东等党的领导者始终牢记自己的初心使命、长征等实例以及精彩的课堂互动,深入讲解党优秀品质和与现代社会发展的紧密联系。张老师通过启迪和引导,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党员标准,做到心怀感恩、勇于担当、无私奉献。

在讲座尾声,张老师对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们寄语道:“希望大家能够铭记党的光荣历史,汲取前辈们的智慧和力量,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勇担历史责任,勇于奉献,成为有理想、有信念、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此次讲座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深度感悟党史、增强党性的宝贵机会,使学子们受益匪浅。相信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定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为党、为国奉献的事业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赵嘉兴 编辑:李艳梅  初审:李艳梅  审核:张翼)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5866506
传真:025-85866504
院长信箱:zdh@njupt.edu.cn
书记信箱:ai@njupt.edu.cn

版权所有©威尼斯432888can主页 威尼斯432888can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