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我院学子在2023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中获得佳绩

来源:自动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01

1013日至15日,2023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在福建晋江举行,我院学子再创佳绩,获得3D仿真机器人足球赛技术挑战赛冠军、3D仿真机器人足球赛一等奖、2D仿真机器人足球赛一等奖、机器人先进视觉赛二等奖、无人机挑战赛二等奖、救援仿真赛二等奖。

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是我国最具影响力、最权威的机器人学术竞赛之一,该赛事从1999年开始,已先后在北京、重庆、上海、广州、苏州、常州、合肥、长沙、日照、青岛、绍兴、晋江等地成功举办了24届。大赛于2020年成功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榜单。本届大赛由中国自动化学会、RoboCup中国委员会、晋江市人民政府、泉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国内外1084多支代表队共计5500余名师生参加比赛。参赛高校数量、参赛队伍数量、参加人数均创大赛历史之最

南京邮电大学机器人创新基地自成立之日起,在学校关心与指导下,始终坚持实践育人,努力建设机器人相关创新实践平台,为全校各学院学生自主学习、创新实践及毕业设计提供有力支撑,各类机器人竞赛一直为南京邮电大学机器人创新基地的优势赛事,基地师生代表学校参加国际、全国机器人大赛屡获佳绩,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的创新潜质与能力。

图1 参赛队员合影

(撰稿:梁志伟  初审:王强  审核:张翼)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5866506
传真:025-85866504
院长信箱:zdh@njupt.edu.cn
书记信箱:ai@njupt.edu.cn

版权所有©威尼斯432888can主页 威尼斯432888can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