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 新闻详情

我院成功召开2023级新生学籍政策宣讲会

来源:自动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3-10-13

为帮助2023级新生了解学籍相关政策与教学相关的管理规章制度,在教务处学业指导中心的指导下,我院于1011日在教学楼举行2023级新生学籍政策宣讲活动,四场宣讲会分别由教务处苏星星老师、林亚老师和王光辉老师担任主讲,新生辅导员和全院2023级新生现场参加。 

三位老师立足于我院各专业2023级本科培养方案,从选读课程与成绩管理,学籍注册、学业预警与学位授予,转专业、推优保研与国内外交流访学,考试规则,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学科竞赛以及毕业设计(毕业论文)六方面出发,层层递进,深入浅出,结合各种实际案例让新生充分了解我校学籍相关规定,帮助新生明确了大学期间的学习要求。在宣讲结束后,老师们更是与同学们互相交流,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

本次宣讲会提高了学生对日常教务制度的重视和认知,对学生大学四年的学业规划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为培养新生良好的学习习惯,合理规划学习生活打下夯实基础。

(撰稿:朱梓嫣  编辑:朱梓嫣  初审:徐丰羽  审核:张翼)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5866506
传真:025-85866504
院长信箱:zdh@njupt.edu.cn
书记信箱:ai@njupt.edu.cn

版权所有©威尼斯432888can主页 威尼斯432888can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