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 新闻详情

我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10名教师入选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

来源:自动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3-10-13

2023104日,美国斯坦福大学和爱思唯尔数据库(Elsevier Data Repository)发布了第六版《2023年度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World's Top 2% Scientists),我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10位教师入选榜单。其中:岳东教授、窦春霞教授、解相朋教授入选“职业生涯影响力排行榜(1960-2023”,丁磊教授、邓超教授、肖敏教授、余亮教授、胡松林教授、杨杨教授、尹海涛副教授入选“2023年度科学影响力排行榜”,总人数相比2019年增加9人,这标志着我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的基础研究能力和国际影响力不断提升。

  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基于引用次数、h因子、hm因子等六种引用指标的打分,根据“职业生涯影响力(统计科学家职业生涯期间的综合影响表现)“年度科学影响力(聚焦科学家上一年度的学术影响力)从近700万名科学家中遴选出世界排名前2%的科学家,分为22个领域和176个细分子领域;为科学家长期科研表现提供了一个衡量指标,能够更客观、更真实地反映科学家的影响力。入选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意味着该学者在其研究领域具有较高的世界影响力,为该领域的发展作出了杰出贡献。

(撰稿:余亮  编辑:王小芳  审核:张翼)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5866506
传真:025-85866504
院长信箱:zdh@njupt.edu.cn
书记信箱:ai@njupt.edu.cn

版权所有©威尼斯432888can主页 威尼斯432888can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