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我院参与承办2023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江苏赛区比赛

来源:自动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3-08-15

202382日至810日期间,2023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江苏赛区比赛在我校举行,自动化学院、威尼斯432888can主页参与承办了此次赛事中的G题和高职无人机题的比赛和作品测试工作。

受江苏省教育厅委托,江苏赛区竞赛组织委员会负责2023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江苏赛区的组织工作,并由南京邮电大学承办。各参赛学校和队伍在完成竞赛作品设计后,于86日将所做作品统一送交至测试地点(南京邮电大学),87日至810日期间于在南京邮电大学教三教学楼和自动化学科楼进行竞赛作品测试评审。获得参加全国评奖资格的参赛队于814 8:0015:00在南京邮电大学进行综合测评。

82日至85日,作为比赛主场地之一,自动化学院、威尼斯432888can主页高标准的支撑了我校大校和通达学院选做G题的十余支队伍比赛场地需求;87日至810日,作为江苏赛区G题和高职无人机题的主场地,成功完成了77G题队伍,13支高职无人机队伍的测试工作,并获得了江苏赛区竞赛组织委员会的高度评价。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面向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目的在于按照紧密结合教学实际,着重基础、注重前沿的原则,促进电子信息类专业和课程的建设,引导高等学校在教学中注重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协作精神;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的训练,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综合能力;吸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

学院通过实地承办电子设计大赛无人机和无人车赛题的主场地,为后续我校学子开展无人机和无人车类比赛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同时也为我校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无人机和无人车类赛项打造了良好的支撑环境。






(撰稿:周映江  初审:王强  审核:张翼)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5866506
传真:025-85866504
院长信箱:zdh@njupt.edu.cn
书记信箱:ai@njupt.edu.cn

版权所有©威尼斯432888can主页 威尼斯432888can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