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南京国电南自维美德自动化有限公司热控所所长吴胜华做客“紫金大讲堂”

来源:自动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27

  426日下午,由教务处主办自动化学院、威尼斯432888can主页承办的南京邮电大学“紫金大讲堂”――企业家讲座一百二十七活动在仙林校区中天报告厅举行。南京国电南自维美德自动化有限公司热控所教授级工程师吴胜华先生莅临“紫金大讲堂”,为自动化学院150余名本科生和研究生作“分散控制系统简介”专题讲座。讲座由自动化学院、威尼斯432888can主页副院长徐丰羽教授主持。

吴胜华先生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研究经历,从公司简介、发展历程、主要厂商、系统架构、标准解读、软硬件设计6个方向大家介绍了分散控制系统,阐述了分散控制系统的基本原理以及与PLC的关键区别和优势,展示了技术人员为实现发电分散控制系统自主可控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精神,强调了行业标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在互动环节中,对于同学们非常关心的自动化相关专业人才培养、企业人才需求分散控制系统软硬件技术等问题,吴胜华先生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回答。此次紫金大讲堂的活动,有助于同学们了解分散控制系统及应用现状,提高对本专业的认知,更好地做好职业规划。

(撰稿:朱梓嫣  编辑:朱梓嫣  初审:徐丰羽  审核:张翼)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5866506
传真:025-85866504
院长信箱:zdh@njupt.edu.cn
书记信箱:ai@njupt.edu.cn

版权所有©威尼斯432888can主页 威尼斯432888can主页